嘘我在睡觉哦

主食周迦但其实相当杂食
我是不会停止瞎点赞的,如果打扰到可以拉黑( ˃̵̣̣̣̣̆ω˂̵̣̣̣̣̆) ˚ଂ

小太阳这个角色...一直给我一种强烈的“他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感觉。可是又想不明白问题出在哪里。

他明明也具有和常人无异的感情,甚至可以说他是个非常重感情的人。而且在迦勒底似乎有不少关系不错的朋友,也就是说他也是喜欢与人建立联系的。但是,却怎么都想象不出他会真的爱上某个人。

虽然我相信娜娜在他心中是特别的存在,但这种感情好像也不是爱,而是在意。总觉得小太阳懂感情,但他不懂爱情......

因为,爱情是相互的。要爱上一个人,首先要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两个人在对方身上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东西,彼此依靠,才是爱情吧。但对小太阳来说,好像没有什么是必要的。因为他完全不在乎自己的得失,甚至好像根本不爱自己。所以什么事情都无法将他击倒,他也大概永远都不会有“想为自己找一个可以依靠的人”这样的想法。

他可能并不会拒绝与他人成为伴侣......但对他来说,是否只是在回应对方的需要,只是陪伴着对方,给对方所想要的。然而伴侣给他带来什么呢。如果只是让他被需要,他的朋友就可以做到这点。

我蛮喜欢看平行世界的周迦,没有什么根据地,会觉得没有生前记忆的小太阳是可能会爱上一个人的。但是,fate故事中的小太阳,实在是过于坚强,到了油盐不进软硬不吃的程度。

虽然这也算是人设独特的魅力吧......但还是觉得莫名难过。可能我理解的不够?好希望有人来反驳我(´;ω;`)

补充一下...其实一开始看完ccc,觉得月迦这个样子就很好了,他不必一定要能爱上哪个人,更不需要属于哪个人。但是...fgo五章里,他对南丁说,我是人之子,本来就拥有与常人无异的感情。这句话让我无法把月世界无欲无求的他与原典那个更接近于人的他看做两个人。然后就,难以想象他到底经历了多少苦难才达到这个境界ˊ_>ˋ就心疼的不行。

评论(8)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