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我在睡觉哦

主食周迦但其实相当杂食
我是不会停止瞎点赞的,如果打扰到可以拉黑( ˃̵̣̣̣̣̆ω˂̵̣̣̣̣̆) ˚ଂ

有天晚上跟我妈聊天,出于一些机缘巧合,聊到了出身对人的影响,然后我暗搓搓给她简述了一下小太阳在原典里的形象,我妈表示挺有意思,我又讲了一点fate的背景然后说了他在ccc的故事。全程还挺紧张......

第二天早上。我妈:以后你男神也是我男神了。
我:???不,他是我的......而且你不是还说他像白菜叶子吗!
我妈:那是我不了解他,现在我了解了。
我:啊.......?!
我妈:有没有卖的,你买一个去。
我:你是说抽卡?(难道你也要玩fgo吗?
我妈:不是,就没有稍微真实一点的?
我:啊,前段时间官方卖过他的小娃娃......就是那种,小毛绒的......
我妈:那很好啊,你去买一个!
我:???
我妈:怎么了?
我:好像已经卖完了......

我妈:呵呵,商家惯用的手段!没事,下次你也买一个!

我:咦???


。。。。。。我爸在旁边一言不发😂


结果一整天我看到我妈都要努力克制自己想继续拉着她吹迦的欲望[昨天我没有讲好,我根本没有讲出他十分之一的好,请让我继续<<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