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我在睡觉哦

主食周迦但其实相当杂食
我是不会停止瞎点赞的,如果打扰到可以拉黑( ˃̵̣̣̣̣̆ω˂̵̣̣̣̣̆) ˚ଂ

我大概可以概括出娜娜的萌点了!
就是那种,明明在人前是如同正直的具现一般的人,表现出的性格啊为人处事的方式都超级得体,做事情也很认真努力,处处追求完美的那种苏的不行的人,但是独自一人或者在信任的人面前会露出本人不愿承认的另一面,偏执,孤僻,孩子气,甚至带一点自暴自弃的颓废感,这样的反差萌wwww全都是最脆弱的特质啊,所以娜娜给我的感觉就是虽然本人一直刻意避免深交,但他真的超级容易被攻略掉www难怪被官方吐槽为“虽然是个抖s但关键的时候会有些娇的理工科前辈”型人设啊[官方你到底有多熟练
娜娜在my room里说的“想要向圣杯许下的愿望吗?可以的话我希望是永恒的孤独...不开玩笑,我是认真的哦。”“恩,可能与英雄相聚甚远,但是一个人的时候会比较轻松。”这两句给我触动蛮深的。有时候觉得娜娜也是挺惨,顶着天授英雄的flag,一直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表现出完美的人上人的形象,其实也没享受多少王宫贵族的待遇,在外面流放了十几年,一回来又继续被小太阳追着怼[......好吧不考虑原典单看fate的设定,娜娜子是出生起就受到民众的爱戴,连众神都愿意给他特别的偏爱的小王子,幸运值A++,需要什么东西的时候一定会有人送给他。这种幸运值过了头其实也跟不幸没什么区别了,在这种被动技能的加持下,娜娜子甚至根本没有机会感受那种“终于得到了想要的东西”的喜悦感......相比之下,小太阳虽然经历很不幸,但是却为自己能遇到养父母和难敌而感到幸运。而娜娜子大概从来没有过感到“自己是特别幸运的”的时刻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