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我在睡觉哦

主食周迦但其实相当杂食
我是不会停止瞎点赞的,如果打扰到可以拉黑( ˃̵̣̣̣̣̆ω˂̵̣̣̣̣̆) ˚ଂ


看完ccc剧情我就一直在想,怎么会有迦尔纳这么好的人呢。我又想了一下,自己还真有幸遇到过一位跟他有点像的人,就是我的舍友。

我这位舍友是这样的人:永远不会拒绝帮助别人(所以出门经常被奇怪的人搭讪,还被迫互换手机号...),总是主动放弃自己享受的权利,会因为各种小事而称赞别人,总能从大部分人身上找到优点并发自内心的欣赏...而且,说话有时候很难接。。。

我舍友是个非常正能量的人,喜欢夸人,喜欢给别人带来自信。不过她夸人的方式特别有意思,举个例子:
“我看你天天都在看视频,而且你看的电影我都不认识哎。嗯...所以我觉得你好厉害。”

嗯...就是一点坏心眼都没有,但是说话风格直来直去,有种天然的ky感。虽然是真的想夸人,但往往当事人并不想在这方面被夸呀!

我这位舍友,我用了很长时间才接受了她的说法方式///我的锅,不过刚接触这人时我真以为她是在嘲讽而不是夸人...

嗯...就想说我虽然沉迷小太阳无法自拔,但现实里真遇到这种type的人,我一开始也会忍不住像吉娜可一样天天吐槽他吧!要在建立了信任之后才能体会到他的甜呀。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