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我在睡觉哦

主食周迦但其实相当杂食
我是不会停止瞎点赞的,如果打扰到可以拉黑( ˃̵̣̣̣̣̆ω˂̵̣̣̣̣̆) ˚ଂ

印度兄弟的互动里,有个点很吸引我。
(以下是胡言乱语,可能有滤镜存在......)
月内其他人在了解迦之后对他评价都很高,唯一一个说过他缺乏自我主张的闪,下一句也是除此之外各方面都很好。
只有周,在第一次看到迦时就知晓了他的本性,感觉到的却是耻辱和不安。
他对迦的抵触完全到了异常的水平,甚至强烈到让他在初见时就定下决心,“这个人非杀不可。”这点仔细想超有意思,周的不安到底是从何而来呢。
我想,对于迦,其他人会欣赏他,赞美他,怜惜他,但没有人想成为他。他们都很清楚,这不是人类能承担的重量。
只有周,他在看到迦时,产生的情绪是“嫉妒”。为什么,他有的东西我没有。
迦那时有什么呢?除去天生的铠甲,他没有任何物质上的长处能与天之骄子的阿周那相比。他拥有的只是武艺,以及不会被任何污浊侵染的天性。

迦天生不会拥有憎恨这种感情,他坚信所有生灵都拥有宝贵的价值,值得他去守护。这样的他,就像落难人间的圣者,干净到让人担心,好像随时会在阳光下消失。而周看到他时想的却是,“为什么我没有成为那样的人”。
周可能是唯一一个会想成为迦的人。他甚至认为,没有做到是自己的过错。所以在看到迦时,他才会觉得自身的不足被无限放大,而这让他无地自容。
我一直觉得,与迦相比,周要接近人类的多,他身上并没有太多迦那种“神性感”,更像是个感情丰富的,纯粹的人类。这样的人却想要去承担起“神”的职责,这需要多强的自我要求,稍微想象一下就要被压的喘不过气了,周还能一直坚持过来,他超厉害(。

更加私心的部分→
周这样做,也许有一部分原因是他想要站在与迦相同的高度上,他觉得只有这样他们才可以平等地相拥。
我也愿意相信,迦完全明白周的这份心意。所以,他也会把周放在与自己对等的位置上。尽管了解周那些私心与小小的不完美,他依然相信周是完全无愧于英雄之名的人。在他心里,周并不是一个他“施舍”的对象,而是完全与自己对等的存在。
总之他们真好,两个人都是世界的宝物( ˃̵̣̣̣̣̆ω˂̵̣̣̣̣̆) ˚ଂ私心打个cp tag,如果不合适请说一句我会删掉///

评论(1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