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我在睡觉哦

主食周迦但其实相当杂食
我是不会停止瞎点赞的,如果打扰到可以拉黑( ˃̵̣̣̣̣̆ω˂̵̣̣̣̣̆) ˚ଂ

突然脑补出的一点点周迦。大概是个学园paro



“听不懂我说的话吗!快离开这里,你以为这是什么?如果你也陷进来,就不可能再出去了!”

身体在缓慢地没入泥浆中。胸腔传来的压迫感让他必须用尽全力才能吼出声音。令人不快的腐臭的气息越来越浓重。但是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如同完全无视这一切一样,迦尔纳依然一步步朝自己靠近。

“冷静下来,阿周那。你现在要做的事就是配合我。来,手伸过来。”

虽然这样指示着,但实际上说话的同时迦尔纳的手已经握了上来。毫无血色的苍白肌肤,却散发着让人安心的温暖,即使是处于混乱状态的阿周那也感觉到了这点,大概因为他握住自己的手是那么的平稳吧。

最后,两个人终于一起躺倒在泥沼边的枯草堆上,在一个很短的时间内,他们只是望着白的晃眼的天空,喘着气,谁也没有说话,就这样并排着躺了一会儿。然后,阿周那觉得自己的体力和意识都稍稍聚集了回来,便撑起身子向着依然没打算要动弹的迦尔纳发出抗议。

“刚才那算什么?!只要有一点意外你就会死你明白吗?到底为什么,你以为这样做我会感激你吗?”

“不,抱歉,并不需要你的感激,这种程度的自觉我还是有的。擅自做了让你讨厌的事情,我应该道歉才对。”

一如既往地,迦尔纳一副漠然的神情看着远处,毫不犹豫地说着听起来不能更讨嫌的话。总是被此激怒的阿周那,又意识到果然这种时候他依然不会改变丝毫,竟然生出了一种奇异的安定感。

然后,自言自语一般,迦尔纳继续说着。“原来如此。的确,如果稍微思考一下就能明白,你是这样的男人啊。被人冒着危险拯救了性命,反而会生气的人。嗯,虽然从未想过,但你似乎给我一种更加......怎么说,对他人的给予会更加理所当然地接受的误解。”

“是这样么,倒也不奇怪。”阿周那移开视线,望向远方低矮而延绵的山脉。“这是你第一次同我说这么多话呢。那么,只有这一次,我也有东西想要问你。”

他语气平淡地如同在谈论与自己无关的事情。“天授的英雄——当这个他们认为象征着一切名望与荣耀的名号被赋予我时,我也接受了,如同之前他们给予的一切。”

“财富,威望,赞誉,权势,所有你能想到的一切,在我有记忆之前,就在不断的由周围的人赠与。他们却从未向我提出要求。但是,唯独一件东西我没有被授予,那就是拒绝接受的权利。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才能回报他们,他们的给予早已超过我自身。可笑的是,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接受他们的馈赠,因为似乎只有这么做他们才会开心。我还能做什么呢?我已经拼尽我所有的努力,在我能知道的所有领域,我都做到了最好,永远没有人能够比的上我。即使知道这样也无法偿还,但我已经只能以这种方式生存下去了。”

“但是你却突然出现在我的生命中。当我意识到你的存在时,你已经在所有我参与的活动中与我势均力敌。不,我还必须要承认,在某些方面你甚至做的比我更好。”

“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你我都知道,全能的天才并不存在。达到我这种程度要付出多少代价没有人比你更清楚。那么,一无所有,甚至从未被任何人期望过的你,究竟是为了什么,要做到这种程度?”

“.........这是明知故问吧。”迦尔纳沉默了片刻,“我能够做到,所以做了,仅此而已。”

“是啊,这就是你的答案了。所以,我讨厌你,迦尔纳。到了恨不得要杀死你的地步。”

“我知道。”

迦尔纳只是平静的看着他,那双水蓝色的眼睛如同天空的倒影。

每次他那样看向自己时,都会产生那个念头。干脆,杀死他好了。
如果能杀了他就好了。

“但是——”

“我也要承认,最初我的确只是能做到,所以去做了。然而我很快发现了你的关注,发现你介意着我的存在这一事实。

“在知道了这一点之后,我依然选择继续与你对立,并为此付出着努力。

“所以,你不必在意自己的好胜心。这并不是低人一等的东西......至少我对你有着同样的情感。”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