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我在睡觉哦

主食周迦但其实相当杂食
我是不会停止瞎点赞的,如果打扰到可以拉黑( ˃̵̣̣̣̣̆ω˂̵̣̣̣̣̆) ˚ଂ

我昨天梦到了娜娜的天授光环,醒来真切地感受到了他有多惨,太可怕了,,我回忆一下

大概背景是我去一个县城做实习,是个还算富裕但跟大城市有发展差距的地方,路两边的店铺非常热闹,里面都是些十几年前流行的东西。
有天逛进一家服装店,他从我旁边走过去,看到前面店铺里挂了一件非常狂野的从中间剪开的黑色毛衣......不是开衫款,就是套头毛衣从中间剪开,还故意把断口做的不太整齐,,面料也毛绒绒的,总之非常可怕
他可能也比较震惊所以多看了几眼,店里立刻冲出来几个店员把他围起来(应该说是抱上去不让他走了...),超热情地说这个太适合你了来来来那谁快拿下来给人家穿上试试啊——
娜娜就默默站在原地看着店员把他的上衣脱光,换上了那件可怕的毛衣...其实他穿上还挺好看的不愧是衣服架子emmm
店员也纷纷夸赞真是太合适了这衣服请允许我们送给您,您务必要收下啊不不不千万不用给钱
娜娜全程站在原地表情平静,大概已经习惯了,但是那件毛绒绒的黑色开口儿毛衣直接露出了上身恰到好处的胸肌腹肌什么的,在视觉上实在太羞耻了,我见犹怜,,

之后店员好不容易稍微满意了一点,娜娜准备离开,这时候有个老头经过,突然摔地上晕倒了...娜娜大概意识到他是全场唯一一个有急救知识的人,觉得这事儿自己必须得管,就,冲上去给老头做了人工呼吸...

醒来觉得...娜娜,真是个好孩子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