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我在睡觉哦

主食周迦但其实相当杂食
我是不会停止瞎点赞的,如果打扰到可以拉黑( ˃̵̣̣̣̣̆ω˂̵̣̣̣̣̆) ˚ଂ

是、是因为昨天终于抱到了挂满级飞哥的大腿然后愉快的用飞哥打了很多free本的原因吗?

我居然梦到他了....../(ㄒoㄒ)/~~

而且...真是难以言喻。醒来之后被自己(对飞哥的妄想)震撼了。

这是我在学校看了fa一周目,结果一出教室就进入了疑似fa二周目的世界 这样神奇的展开。

明明上一秒还在想班里的事,走出教室之后突然看到金色的微尘在我面前聚拢。因为看过一周目所以对于这种灵体化显现的景象完全不意外。但是,没想到出现的居然是飞哥。也就是说,这还是fa刚刚开始的那部分吗——

本来还在想如果出现的是女帝这样的从者,大概会把我灭口吧,我该怎么应对呢。但是看到飞哥就完全不担心了,他的话,对普通人来说,应该是只要看到他站在那里就什么都不用怕的那种人吧。

然后飞哥只是沉默的站在那里,看着我的方向,但是好像并没有在看我。我想了一下,普通人的话还是不要跟从者扯上关系这样对大家都好,就准备转身逃跑,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失去了平衡,然后就被飞哥一把捞起来了[......

隐约意识到自己是在做梦,既然这样就无所谓了吧...接下来基本就是我在明目张胆的吃飞哥豆腐...[[[

我到底在干什么...我...不知道为什么,手一开始就放在他的大腿上。偷偷的蹭了一下,飞哥还是fa里那种性格,对我的行为也没什么反应,我就很直白的开始沿着肌肉线条摸他大腿了...硬硬的但是比想象中细......他也没说什么话,好像是明白了我在想什么了,用一种沉静的目光看着我,好像是可以任我为所欲为的意思。所以我就干脆抱住他了,整个人贴在他身上...更可怕的是,在梦里很清晰的意识到自己没有穿内衣......所以......飞哥那个胸的触感很清晰的被我感受到了。那个感觉真的是好到无法形容,又饱满又软硬适中,特别充实特别有安全感,而且飞哥体温好高超级暖嗷嗷嗷嗷嗷嗷////梦中的我在心里呐喊:啊啊啊啊啊人活着就是为了这个奶子啊!!!!

梦里的我整个人都要被幸福融化了。这种时候实在是非常想赞美他。这时我脑海里浮现出一句话,“飞哥你知道吗我最喜欢你这一款的身材了,因为我喜欢奶子诸君我最喜欢奶子了!!!”但是...对一个现界的动画人物玩另一个动画的梗实在是太奇怪太羞耻了,所以我忍住了......

我又想到如果是fa的话,飞哥岂不是很快就要退场了,突然感到异常的难过...因为此刻的他并不是一个纸片人,而是活生生的站在我面前,就好像真实的存在着一样。

我就想告诉他,你能不能不要在那天晚上去城堡外的树林。又想不行,因为他不能拒绝御主的命令。又想说你能不能不要救那个主角,我只想看你本人的fa我不想看主角那个冒牌货啊啊啊啊QAQ但是自己实在是缺乏说这话的立场。我能阻止飞哥去做他认为正确的事情吗?但是,那样轻易的舍弃了自己的生命去救一个普通人真的是正确的吗..... 

所以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想到他可能在这次离开之后就会立刻迎来那个结局,我简直难过的不行。再抬头看看他,他的目光还是那样,包容,坚实,沉重,但是又带着一点点安慰我的意思。那个目光好像在说,他知道我正在想什么了,并且已经准备去接受那样的结局,没有遗憾,也不会后悔。但是他也为自己被人如此在意而感到高兴。所以在我抬头看着他时,我俩....kiss了.........

对不起。在梦里对飞哥做了这样糟糕的事情实在是很对不起。在清醒的时候我真的没有妄想过这种事///


评论